close

Day1-2 
0315-0316

由台南做高鐵至桃園轉統聯(705)接駁至桃園機場

6:10集合,我們4:00就到了
先熟悉環境慢慢等待吧!

據生死簿說:我一生中唯一犯煞(勿入陰廟及弔喪)就在今年 XD

但是,不知道帝王陵墓算不算陰廟呀 QQ

所以,這次出門特別帶著佛教如來宗師父禪卡出門

希望師父保護我一路平平安安 ^^

台北飛曼谷機票(泰國航空)

搭乘泰航至曼谷

 

 

 

飛機在平地上滑行了半小時後,終於到了兩排燈中的起飛步道


看著前一架飛機以45度角飛躍升空,後面還有一架正轉彎排在我們的後面

心中有緊張、有雀躍。


飛機引擎聲變大了,終於要加速起飛了!


看著窗外的機翼,轟隆隆的聲音中請師父保佑我們一路平安!

飛機安全升空!可以準備吃晚餐了^_^

飛機餐.jpg  

泰航晚餐  

經過3個多鐘頭的飛行,到達了泰國曼谷機場

安全降落泰國曼谷
當地時間:11:39


從空中看的感覺:房子排列很整齊
曼谷機場造型感覺很虔誠⋯
很像廟⋯
三碗底卡⋯曼谷

繼續搭埃航飛往埃及

在曼谷轉機時,剛下機時,我和阿姨走在最後面,結果領隊走錯方向,要往回走,我們變成走在最前面


過了海關,我們一樣走在最前面,跟著機場人員指示,往D7登機門走


走到一半,遇到廁所,阿姨說要上廁所,我停下來等他,團員一個一個經過,我們又變成再最後一個


突然看到所有團員又折返至不遠處的櫃台,查詢行李狀況
(行李直接進下個飛機行李艙)


哈哈 少走了好多冤枉路


果然是有佛的國度呀!感恩師父!讚歎師父!

機上有usb充電跟網路插槽耶!可惜沒帶網路線,usb線放在行李箱裡><

 

曼谷飛開羅機票(埃及航空)

 搭乘埃及航空至開羅  

機上usb插槽

埃及航空usb插槽  

埃及航空飛機安全飛上天了!


果然,大飛機雖然聲音很大,但比較不會晃


過了一會,空姐又來送餐了~~


晚餐不是剛吃過嗎?
這是哪一餐呀 ><
(魚好好吃喔~~)


消夜 part 2⋯⋯

埃及航空晚餐  

 

開羅時間:早上3:16


這次是幾次長途飛機飛行中完全不暈的ㄧ次


因爲我和阿姨ㄧ個人都三個位置可以睡覺:完全躺著睡呀!


遇到不穩定氣流,跟躺在搖籃裡晃ㄧ樣,一點都不暈,睡得更舒服^_^


真是太幸運了!
雖然還是沒什麼睡,但也閉目養神很久了
窗外星星好大顆,可惜我旁邊只有一半的窗戶,看不是很清楚


還有2小時45分就到囉!

 

天亮後補一張埃航飛機渦輪照

埃及航空  

開羅時間:早上4:30


要吃機上早餐 @@


那表示等下到埃及還要吃第二次早餐
(行程:一下飛機先至餐廳吃早餐)


覺得昨天晚餐還在消化耶><

埃航早餐  

 

開羅時間:早上6:10


安全降落開羅機場


從空中看地面盡是ㄧ片金黃


哈囉! 埃及,我來了!

空中埃及.jpg  

  

漂亮的埃及航空

老鷹頭是埃及航空的標誌喔!

 

漂亮的埃及航空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